close

日子在從有點打混有點忙碌到有點焦躁的情況下過了一星期

還記得開學前一個晚上我完完全全地睡不著

帶了幾次英語營和小英語營都沒這麼緊張(好像本來就天差地別XD)

怕學生不會喜歡我

怕做錯事情被哪位前輩討厭

怕長太醜就被先入為主地排斥

怕英文說得爛透被學生瞧不起

(妹:妳都當過兩年英語聊天室的tutor了是在怕什麼啦= =)

我想我是怕太緊張毀了一切然後就更緊張了|||

 

 

這一個禮拜都在跟Christine的課

每堂課都覺得收穫滿滿,這就是上英文課啊!!!

但我想我還不夠積極,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主動去學習別的老師上課的方式

還好機緣安排素貞老師讓我有機會碰上313的同學

素貞老師也很熱情地歡迎我去聽她的課,期待!!

 

生活的重心現在幾乎是全擺在217的孩子們身上了

今天把第二批改完(+偷看完前面每一篇XD)的週記交回給晴薇老師

然後又開開心心地抱著剩下還沒改的回英語科辦

我總是一邊改著一邊不斷對照學生基本資料表

努力想更了解每一個同學

但是啊殊不知才25個就這麼困難了...不過我還是喜歡改週記

喜歡用心地寫下想和妳交流的話之後,蓋上路送我的一直不知道怎麼用才好的兔子印章(屬兔子)

再簽上Cloris跟日期,那一刻心裡會有種滿足感

 

 

總是希望能每天早上都去看早自習跟午餐多關心妳們每一個人

但是又怕同學們會覺得被打擾或不自在

總是看見了某一位似乎沒聊過天的同學想開口聊聊

但是又怕同學覺得要social很煩(唉我真的很會擔心這些有的沒的)

嗯,總而言之就是希望能更快一點地自然地融入217當中

 

 

這個禮拜要忙的事情非常多而且都充滿不確定性

讓我無時無刻都渾身不自在

情緒跳動地很快,一下子跌到深不見底的井中覺得抓不到繩子

意識到的時候就會開始發癲,一直說話或是一直不說話或是跳來跳去|||

然後就會開始wonder我到底是好好地消化掉情緒了還是我又在逃避?

這也讓我質疑:是不是心理諮商還不能停?

但是我哪來的時間?而且嘉療超遠的!

 

 

不安它活在海水而我安於鹹,改變了我的裡面

沒誰毀滅誰你若侵略,我就等待飛魚與鳥的豔陽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viv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