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最近過於放縱
情緒氾濫

然後覺得夠了,停止

所以閉嘴。

發現很多人很關心我
很感動,並且感到慚愧

說很多像在為自己的白痴辯護
對!我就是一直以來為了很好笑的自尊折磨自己
可能也讓誰受傷了對不起

然後狒狒君注定要定期承受那份我無處可去的自尊
也因為這樣把我整個看透了是吧?

到這邊來我不知道要怎麼再去解釋
雖然你們大家都說是我想太多,我知道啊!

可是拜託容許我沒有別的辦法就是會那樣
永無止境地讓自己的自尊無處可去,然後忍受不了灰色地帶
而且都是自以為。

我想我會學乖,不要再那麼笨。
希望你沒有被放羊的小孩弄得筋疲力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viv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