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你,是前天晚上的事。

不記得在半夢半醒之間
有沒有想過如果你在的話多好

然後就這麼過了一天
眼睛在今天早上腫起來,太陽穴爆炸。

失眠也因為你,因為夢

夢裡面
你走了第二次
那時候的我怎麼想都覺得奇怪
卻還是無法承受你走了的這件事
拚命哭喊也沒有用

可是我還記得
記得你在夢裡面親我的臉頰
記得油油的臉
記得鬍渣刺刺的
依稀也還記得我對你說的話
還有不是很確定的誰的眼淚

也許不是話,是哭喊?


從來沒有這麼激烈地表達過
夢裡沒有,現實更沒有

究竟是我太軟弱,還是你有話想對我說?

跑開,分不清楚是害怕還是純然地不願意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viv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