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會知道成績了很惶恐這樣=..=

只要想到三間師大外文即便到指考還是要參酌學測數學成績
(而且還是該死的均標|||)
就只能套句林鈺喵的話:我哀怨T^T

難道他們是期望英文老師們還要具備教三角函數的能力嗎= =+

換言之
只要此次數學沒有均標
我也不用期望指考可以填師大了=口=
什麼鬼啊!!
我明明是考外文
幹麻最後數學才是生死關鍵啊!!

越想越癱軟
還是再度埋首書堆比較實際一點?

不過今天讀地理翻沒幾頁就沒勁是怎樣~"~
明明學測前超愛讀地理的啊
最近卻變得比較愛歷史
大體而言進度還是很緩慢|||
我是有理解能力障礙的人類。


回家後打了電話給Kim
原本預期到學期末都不會輪到我打電話的說
結果一輪到就要討論這麼棘手的問題
而且結論仍是:
I'm affraid we'll have to stop the class...

喔喔~捨不得Kim啊!!
她還很好心地問說要不要幫我們找別的老師>"<

掛電話前應該向她說句Take care!的...


話說三月左右陳蕙君也要回來了|||
屆時一定會很想念可愛的元氣婆婆...
我不想回到英文課本翻開整個很空白的日子啊啊~~~


喔喔這篇整個很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viv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