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一張張用縮圖貼在手做版就好了

但第一個手做包的成功讓我很開心

就決定為她寫篇其實也不怎麼樣的文章吧~

 

其實也是為了感謝熱心的手做版友們回答一些織圖細部的做法才有他得誕生哪~

然後這個包是來自"午茶手做-半天完成我的第一個鉤織包"這本新買的書

我現在好想不寫文章馬上再鉤下一個包XD

 

有一兩位幫我解答的版友還說他們也鉤過這包,真巧~

但其實原作品好看太多了...

我不該換色的哭哭因為他的成品照長這樣:

整體照 

呀!原來我沒拍出囧處那先隱瞞一下下好了

反正我親愛的妹妹看到的第一眼就說:蛤~好像X罩還是比XX喔~哈哈哈哈(打她)

書上的作品是全淺咖啡色的很氣質的包...被我換個色搞成這樣@@

 

這個包有個討人喜歡的地方就是可以綁成蝴蝶結的小草綁繩:

紫色綁繩近照 

為了讓他不要看起來像X罩我選顏色選好久T^T

 

來看看傳說中的深口袋:

傳說中的深口袋@@ 

都比我的X溝還深了XDD

 

再來看看以臨時外出包來說他能裝得下什麼呢?

可以放得下很多東西喔 

內容物為:一個懶懶熊水壺,化妝包,一個中夾,一個懶懶熊鉛筆盒

再放串鑰匙都還很寬裕喔喔~

 

然後出了個們回來瞄個一眼實在覺得的確是X罩無誤0rz

於是心血來潮幫他加個小花兒~

心血來潮加了小白花 

 

加了以後就來跟人體做結合吧!(啪!)

提著的樣子 

廢話還可以用捧的耶~

捧著的樣子 

 

然後突然看到一旁因為興起練習各種織片跟被羊毛氈拉去分心而一直看不完的1Q84二

就想說來裝個文青結果也放得下去內~(但放三集應該是沒辦法XD)

還可以放得下一整本1Q84 

哈哈我男朋友借我的書又再次被我拿來當道具用了~

 

耶寫完了最後心得是

這本書根本在騙人啦!!!!什麼半天完成第一個鉤織包!什麼午茶手做!

根本是閉關之作啊~"~

但我還是好愛裡面每個包包都想趕快各鉤一個喔哈哈哈犯賤啊我

是說,不知道要不要燙過

感覺應該是要,才不會凹凹凸凸的

但是老娘沒有熨斗所以算了啦髒了洗了再來燙就好啊哈哈

完畢我要立刻動手鉤下一包了(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viv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