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大五生的我,在大學生涯裡頭一次為開學感到緊張

這個學期為了配合回家時間選的課都很奇怪

像是禮拜一四到七點的”身體活動與老人福祉科技”

光看名字實在想像不到這怎麼上到每週三小時這麼久

然後逼不得已還選了一個八點的課叫做”綜合活動學習領域概論”

聽說老師人很好,但是在八點而且接著要上美國

我開始為我的每週二上午哀悼...

 

 

瑪莉的美國reading load真的很重

今天下午待在圖書館讀了半天還是沒辦法把Daisy Miller看完

這樣是要怎麼寫journal啊煩耶

而且康濃濃默默地離我遠去了哭哭

 

 

這次是開學第一次開始執行每週回家一次的計畫

我還在為了禮拜三早上睡過頭而沒去諮商感到愧疚

 

 

總覺得很需要找人談一談

像路路禮拜一早上回台南那天我就立刻又回學輔中心找怡芬老師談話了

可是談一談也不覺得有什麼幫助

好像只是消磨了一下時間而已

 

其實整個暑假我找了很多人談談我的狀況

Ellie跟猴子姊姊都給了我很大的當頭棒喝

只是時間久了偶爾還是會忘記還是會不小心讓心情沉淪

好希望我的病趕快好

好希望無聊的一大堆擔心統統都轉瞬消失不見

 

我想當個正常人!!!!!!!!!!!!!!!!!

 

總是胡思亂想之後在心裡這樣吶喊著

 

 

吼好煩!

 

 

今年中秋節不能回家欸...

該何去何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viv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