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謝謝很多人。


謝謝翁小子在某個上課前的晚餐時間跟我聊,那些
我們常常都需要以想開自勉:)


謝謝這陣子叫我要好好養病的人們謝謝
謝謝常常提醒我要好好照顧自己的人們謝謝



謝謝這禮拜幫我搬家
每天還要安撫我不安情緒,被泣不成聲電話嚇到的那位男人



如果系教官會來看網誌,也想讓她知道我如何打從心底感恩她










開學半個多月,已經想回台南了。


這陣子常常打給大舅舅
聽他local又爽朗的聲音剖析很多事情給我聽

常常想:
雖然爸爸不在身邊已經好多年
無助的時候無法得到他任何形式的指引是我心裡永遠無法釋懷的傷痛


但是何其慶幸我還有兩個疼我的舅舅
已經很值得感激







要把自己過好,
希望單眼皮能夠早點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viv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