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



只要擁有易感冒體質,就可以立刻跟良好生活品質say掰囉!





算一算我等於從上台北到現在陸續感冒半個多月了吧?!
靠腰啊是要破病到什麼時候!!!



來個人把我鼻子割掉吧|||
如果你需要,我喉嚨也可以送你



直屬學姐問我是不是壓力大,導致免疫力低
但我想我的壓力可能是來自於我的感冒|||
還真是生生不息又源源不絕



每天晚上在床上憋咳嗽憋到睡不著
又想著因為可惡的颱風而搬家搬一半的事情,想趕快弄好

好不容易睡著
就會夢到當值星忘了帶墨鏡跟值星帶之類的焦慮爛夢
要不然就是夢到不曉得在找什麼重要的東西跑來跑去累死人




這種靠北的心情

死死卡快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viv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