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了,今天一整天都這樣
像是突然開竅一樣地覺得邊打哈欠邊出聲就會很舒服|||
甚至有種聲音越大就越能趕走瞌睡蟲的感覺


一直想睡覺,好煩哪!


不過終於回到了自己的家,台南
能這樣慵懶幾天,還帶著一點點安心的感覺
心情也平靜了不少
好像所有事情都不需要費力去思考一樣
簡簡單單的輕鬆感:)


不過其實這些天好像還是發生了很多事情
很難一一整理,卻又不想它們就這樣飛逝過去



住在二伯家的那將近一個禮拜中
接觸了一些可能對生病有幫助的管道
二伯母還送我好貴的藥
也介紹我去台中的一位老師那邊看看身體
於是回家的路又插進了一個台中行


在正中午的大熱天裡
我跟路路兩人提著一堆返鄉行李(大部分是我的|||)
走在超級陌生的台中市裡,尋找一個會到北屯區的公車站牌
我剛好因為坐車很想吐,簡直就要癱死在馬路上
還好後來路路願意聽我的去叫計程車

是說坐到北屯區的錢都可以去imax看黑暗騎士了|||



就這樣我們明明十點從景美發車,還是晚上九點多才回到台南
謝謝路路的陪伴!





很跳痛地要講到昨天我去學了鉤針
這是很久以前就一直很有興趣的東西
每次在創意市集看到鉤針娃娃或裝飾品就會一邊尖叫一邊妄想全部搜刮
可是每個都貴得要死很可惡


言而總之,逛了PTT手做版許久的我終於等到有版友願意開團教學
從寄信報了名以後就開始期待著昨天的到來!

地點在中正路上的藍藍路三樓
出發前我才驚覺這該不會是我生平第一次要跟所謂的"網友"見面了吧|||


一共大約有六七個人,老師似乎是一個大學畢業一年左右的女生
我們從一點開始,原本預計到五點的教學時間
大家陸陸續續都到了七八點才走人


說是去學了鉤針,其實...
那一整個下午也就鉤了一個小小的熊的頭而已|||
但是我的大拇指跟中指就已經又腫又痛了
原本很沮喪地覺得自己也太手殘了吧
環視一圈,發現大家進度都是一樣的XD

心情稍為平復以後我就帶著有點鬥雞的眼睛撤退麥當當了。










好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viv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