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本週的寫照


除了睡覺以外真是紮紮實實地在過每一分鐘
照表排定,快速行走

隨時還是擔心是否漏掉了什麼
老天保佑即將到來的英語週要很順利



現在眼皮已經張不開了
林千哲的first draft被我隨便亂寫
也沒有要寫revision的意思了
媽媽樂我真的很累很累很累


事情真的是有在雜七雜八從四面八方刺向我的胸口和大腦
豪谷助教帶給我深淵裡的一線曙光(hope so)

還不用對這些感到太黑暗是嗎?



"我帶你去廣袤的田野"
張懸在耳邊不斷唱著

我也希望誰來伸出溫暖的手帶領我去到一片廣袤的田野



痛一路撕裂
抓不到。










這段日子還要繼續麻煩你當我的垃圾桶了謝謝你:)








方才決定了六月一號爬牆去聽張懸
甜蜜的負荷再延一個月噢!
吳志寧把他老爸的詩唱得好溫暖人心



很想跟爸爸一起坐在茶几旁,靜靜聽著負荷
任何美好的事物都還想與你分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viv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