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路
我的筆電現在變得很粉紅的三八
因為貼了兩張我們第一次緊張搞笑逼逼的拍貼

啊對了!
我這裡只有一張綠色的耶
我最喜歡這張啦還我>..<

然後不是我在說
有幾張沒畫到的整個像是婚紗照|||


昨晚躺在床上
想到這半天9個小時的種種還是會不自覺發笑



跨上機車前,
"我們去吃桃子好不好?"

我眼睛睜大整個就是大心


好久不見的桃子還是這麼棒
我好喜歡那個對小朋友說:牠說牠睡到三點才會起床的店長
泡菜拉麵上的柴魚片一直跳舞好好看
我都捨不得吃到中間去XD

伯爵奶茶凍味道很剛好
是可以列為優等的餐後甜點

芒果優格真的就像你說的
好迷幻的滋味!
(雖然你可能是隨便說說啦)
還有好大粒的芒果

寫到這裡想起你最後用吸管猛吸杯底捨不得的樣子,哈!


飽餐後走出來
很愛這條小巷子,還有點捨不得離開呵

回台北前我們再去一次好不好~(扯衣角撒嬌磨蹭搖尾巴)



然後是FOCUS拍貼哈哈哈哈
你真的像個木頭一樣哈哈哈哈
雖然說我也有一點緊張啦因為我也不常拍|||

北七的結果就是好幾張沒畫到=..=

結束後你說:
我好像還是比較適合50元的快照機
嘖...還有下次欸!


然後閒晃到13樓的誠品
二樓的...暫時稱為漂流木展好了
很喜歡
坐在這裡小憩一下感覺很舒服
用我的新朋友小O拍了好幾張照片玩不膩


接著再回到大學路上
我人生的第一杯STARBUCKS是雙苺果汁星冰樂
然後你喝的是香蕉什麼脆片的
都免費的耶!
感謝二伯母哈哈~


走到三樓,坐哪裏好呢

異口同聲的"窗邊?"
:)


雖然是熱了點
但是對面就是成大,景色很棒
還有史努比雲哪綠樹啊車子跟路牌
說了一些狂妄的北七話
"台南的樹才是樹嘛!台北那什麼東西"(不屑貌)
而且你好像對大安森林公園很有意見哪哈哈!

忘記坐了有多久
聊了很多北七逼逼的話題:

你覺得斷掌順娘應該是俠女故事
兩人座的拉風車子結果是在講小發財車(媽呀超好笑)
你說,整個政大搬來台南的話該有多好

等等之類

你在東拍西拍的時候我就喝飲料
順便偷喝一點你的。

現在瀏覽著照片的我,覺得你真的有攝影的天份呵:)


然後回到北門路逛街,你答應我的
不過我們的動線有詭異到就是一直在repeat哈哈!

逛了3388,吳若權原來是丁丁
聽不下去的廣播節目於是逃了出來
走進一間賣包包的結果還是鬼擋牆|||

我買了一件黃色的T-SHIRT,250
逛了五大,冷氣很涼
你幫你把拔買了李泰祥,還有你忍不住買下的昊恩家家

不敢再花錢買的大象包包190,我現在還是掛念著它ˊˋ
雖然最後忍痛不買,但還是謝謝你說你要買給我:)


然後出發到安平!!!
這時候已經是快七點了吧好像
因為是平常日也沒什麼人
店家也很多都收了
在老街口吃蚵仔麵線
謝謝已經想睡覺的你打起精神來:)


然後我們恢復了活力出發去吃安平豆花
比起有名的那間,我還是喜歡茂記
因為有好喝的黑豆青草茶跟免費的黑豆可以吃
加上竹椅子跟電風扇
電台剛好播到奇哥的搬家
整個就可以再聊個兩小時哈哈哈!


感覺聊了很多
把兩個禮拜以來的份量都聊光光了一樣
有種暢快的感覺
一直去倒青草茶的你很可愛:)


最後一站的四草大橋
一路上,在機車後座的我
心裡有滿滿的感動和謝謝想跟你說


在大橋上,吹著有點鹹味的風
偶爾會聽到海浪聲
兩排昏黃的路燈
呼嘯而過的機車大卡車
三三兩兩的釣客
幾對閃光
遠方的點點漁火


構成我們久違的兩人世界的風景

哈哈還有麗華跟阿彬的山盟海誓XDD





謝謝你,親愛的你
給了我這麼小情侶的一天
9個小時的兩人世界
把我的電都充飽
稍微解了兩個禮拜不能見的壞心情
讓我有力氣去面對接下來的忙碌



你的[純粹]巡迴,我的[煽情]都要加油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viv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