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Betty Su
詞:娃娃 曲:順子

我有個朋友,叫做Betty Su
她天生浪漫,最怕寂寞
我們常約在,街角的caf'e
交換著心情和戀愛

有過幾次,感情好與壞
最後還是,坐在這裡
說一說苦惱,說一說悲哀
只有她陪我沒有誰

也許那迎面來的風,有點涼
生命的曲折也在這一刻遺忘

也許那迎面來的風,有點涼
有一種溫暖就在我心中徜徉

回頭看,來時路
忙忙亂亂,停不住
發現自己,很幸福
有個朋友Betty Su

我的朋友,總是愛得苦
她的聰明,一愛就糊塗
我們約在,街角的caf'e
看著人們過馬路

她換男朋友,我搬了家
生活一直在不停向前
說一說夢想,說一說回憶
分享過所有苦和甜

也許那迎面來的風,有點涼
生命的曲折也在這一刻遺忘

也許那迎面來的風,有點涼
有一種溫暖就在我心中徜徉



這兩天沒睡好
不只精神不濟,也因為夢的關係心情有點...
how to say that

幸好"ENG該怎麼走"的講座內容挺有趣的
也思考了一些從前不太會去想的問題

不過走回來的路上就開始越來越疲倦
心情又開始大悶

唉喲唉喲哎喲啊啊啊!


不知道怎麼形容
反正有一種想要快點飛去某個地方的衝動
(那大概就是想回家了吧?其實我也不確定)


關於夢
反覆想了好幾次

前天說要來,昨天出現了
今天會說什麼?

只是敲敲我的頭
叫我用功點,也好。



我的朋友Betty Su
純粹是喜歡副歌的旋律和歌詞
輕快而且,
一種釋然和灑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viv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