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小伶:

  這張書籤是在高雄漢神買的,去的時候剛好是這個畫家的個
展,他叫"葉峻榮"。我不知道她是誰,但是這張是我特地為妳選
的哦!只要大家開心,我很樂意扮成卡片上的小丑,搏君一笑!
  不開心的時候,看看卡片上的小丑,把小丑的臉想成我,希
望妳看完,心情就會變好,好得飛上天!
  如果還是很低落,妳可別忘了在妳的背後,有我,和妳的好
朋友們在後面支撐著妳。
  雖然我不認識他們,但我想他們也會認同我的話!!
  
  如果妳看到這張卡片會很快樂,那我到高雄的車錢(NT69)
走路到漢神的體力,還有默默守護著妳的心意,全都值得囉!

  我們要越來越快樂!
    Go!Go!加油!
                         蔡小靜


謝謝妳,可愛的蔡小靜:)
書籤我會好好珍惜,看見它就想到妳
不過如果真的把小丑的臉想成妳會被妳打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viv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