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那首無聊的爛歌,是久違的18巷裡一間小咖啡館

喔也是村上春樹小說的名字

(很久沒看書忘記這本的故事了,對舞舞舞的印象一直最深刻)

 

很可惜忘了帶相機出門,是說最近也越來越懶得上傳照片了所以可能沒差

喜歡店內的氛圍

才一坐下詹前路就不出所料地站在排滿滿的書架上瀏覽了起來

似乎也已經習慣這樣的模式了

不過如果是像波哥那種放雜誌的飲料店他就會整個人變頓

 

 

點了一個早午餐來當午晚餐

湯和沙拉都很不錯,燻雞三明治味道也挺好

補差額點的焦糖拿鐵是敗筆

算是我喝過最沒焦糖味的飲料,或者應該說幾乎沒有

這樣臨時起意的一餐要價268

走出店門還發現是今日特餐的價錢

而今日特餐內容如下:

blablabla義大利麵或燉飯+濃湯,沙拉以及飲料

也就是說我花了同樣價錢點了一份附餐|||

 

 

但整體來說還是不討厭這裡的

喜歡的18巷,喜歡的店名,喜歡的店內氛圍,跟喜歡的人的記憶

 

 

辛苦的詹前路花了兩個小時左右對我說教了要不要活著,這樣的問題

詹前路是比喻王

我想我會乖乖聽話,雖然很難很累很痛苦真的很想死

這個世界,或者說現在圍繞者我的幾乎一切,都煩人得要死

很難真正做到像阿史跟我說過的那樣:

先不要想前面的路上有什麼,不要想可能會有陷阱不要想可能會有壞天氣

只要紮實地踏出現在的每一步

喔我記得你還說我的好朋友們會是路旁的小花向我微笑招手

而路路會是我的明燈之類的話

 

好美啊那個形容

為什麼我卻總是做不到呢?

我想那是因為我總是止不住地想東想西

想到最後總是想到最壞處去

還有我也無法做到觀音要我做的:心靜

 

我想如果我都做得到

我就不用再吃藥了

也沒有昏倒沒有住院沒有流不完的眼淚沒有過度起伏的情緒了

唉唉唉

 

 

 

 

要過年了,這個禮拜要不要派家教作業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viv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