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女孩對於愛情的付出

最近感觸很多


我不覺得自己有什麼付不付出

反倒很感激那個他願意陪我一直到現在

這樣爛得像沱泥的我


身邊好多女孩為了愛情做了好多好多

充滿了愛創意腦力勞力時間巧思等等的事情

覺得大家都好可愛,好天真爛漫

有的雖然自己不好過還是努力把最好的那面呈現給對方

東忙西忙一心只為對方

有的以為約定會持續很久做了好多偷偷摸摸精心設計的大小禮物

有的還沒買到毛線就被猜出要去學打圍巾

我妹跟自己一樣腦子都是屎的社會人士在一起整天都在對我發花癡



Beautiful Women




愛情真偉大

但是大家都要記住保有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viv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